可风

遇见更好的自己!

Day 2
早上去某个很出名的天主教堂,人头攒动,远远在路边拍了个尖尖就撤了,往人少的地方瞎逛,老城区还是有些具有年代感的房子,清净又舒服。
路过信号山,呵呵,那个人流谁爱去谁去。干脆随便上了一趟公交车边走边看,结果证明是明智的选择,又能休息又能看风景,到了终点站,是本地居民聚集的市北区,基本看不到游人了😁整个人没那么焦躁了,游人一多就让人感觉很急躁,匆匆忙忙打卡,凹造型拍照,然后赶往下一站。不多去几个景点就觉得效率不高,来一趟划不来。其实想想度假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呢?是让自己舒适还是赢得朋友圈的点赞😨之前在土耳其,感觉老外的度假方式更注重自己的享受,能在游泳池晒半天太阳,在露台和家人好友喝喝红茶聊聊天,其实也没有做什么实际的事情,就是在打发时间。
下午还是来到著名的八大关,想拍点有特色的建筑,一进景区人从众,我又一次错了😂接着来到被人群推着走的台东步行街,一错再错😓
明天的崂山计划取消了,先睡到自然醒,找些清净的地方逛逛拍拍。over!

评论(2)
© 可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